有人問我,為什麼許多走靈修的人,婚姻不好,或是男女問題多?
你們要有一個觀念,現代的社會,那麼多種工作,人跟人的互動也很多,男男女女工作能力強的也很多,所以,波及到的,例如外遇的問題,離婚的問題當然就多,不只是在靈修這個區域啊!
而許多在修行當中產生的覺悟,就是看透世俗的情緣,日子一久,觀念不合,寧可一個人認真修行的感覺會一直出來,到達心法相應,清修為宜的境界,當然選擇離婚去靈修來得乾脆。
離婚是不得已的一種選擇方式,也是斷業重新整理的一個方式,不鼓勵大家這麼做,但是,它確實是可以解決事態的一種方法。
至於,男女感情問題多,這些都是考驗,來自因果,有決然的心,必能通過這些考驗。
我自己,選擇了離婚,我喜歡單獨一人清修,雖然以前也交過一個七年的男友,但最後,放棄情感,我還是覺得母娘可靠,先天法可靠,靈修可靠,我不想再去背負輪迴的壓力,雖然我不見得下世不會輪迴,但我今世願意認真行道,求上天給我時間跟機會去了願。
靈修,對我來說是生命的全部,奉獻自己全部的時間,毫無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