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住外國的朋友傳訊跟我說,她被小三設計,簽下了離婚協議書,現在很後悔,放不下,想要復婚,怎麼辦才好?
我跟她說,很困難,因為法律也是一份歸束的力量,而且,前夫都跟小三住在一起了,
她說她很不甘願,想要我幫忙,我跟她說,就請觀世音菩薩幫妳吧!
我建議她要先查清楚因果關係,再看菩薩如何指示,
結果,她強調要一定能夠復婚,
我回答,天下沒有絕對的奇蹟,願意解冤釋結,願意放下這些情緒已經很不簡單了!
結果,她也不再跟我聯絡了,我如果這麼神,還用租房子過日子嗎?每個人的業力都不同,遇到感情問題,要先檢討,仔細靜心想清楚,隨意簽下離婚協議書,也是自己的意願,難道,有人可以逼迫?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事情的背後並不單純,有時候,一面之辭不代表全部的事實,或許她有拿到為數可觀的贍養費才簽的啊!
感情事婚姻事,說難很難,說不難也不難,當情緒不好的時候,一定要暫離事情,退開幾步,唸經消業,參佛靜心一下,人的事,只有祂們看得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