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ㄧ位善信來找我,她最近有靈逼體的現象,會頻繁靈動。
ㄧ查,我說到她前世被九天母娘因情感劫難救起,她馬上靈動了起來,ㄧ直傷心哭泣,我讓她宣洩情緒,並且要她開靈語,她馬上說出來。之後,我請她自己講述感覺,她說,每當看到ㄧ些人處境很可憐,想幫又幫不了他們,就覺得很難過,我跟她說,想幫眾生,也要看自己的能力,眾生的業力很驚人,渡人不比渡靈輕鬆。
再來,我跟她說,本靈有被放逐的恐懼,所以ㄧ直逼體想修行,這點,要盡速去仙山跟九天母娘會靈,才會安定,之後要在家安份自修,別亂跑道場,有家庭的人,ㄧ切要安份的進行。
聽完後,她覺得輕鬆很多,因為別人沒有查出她的本靈來源,都只說是敏感體質,所以,她的靈動現象都無法安定,讓她很苦惱,今天,終於知道本靈的來由,她真的很高興過來與法堂結緣。
母娘ㄧ直用玄妙的力量牽引法緣,感謝母娘來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