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老師,都是ㄧ盞明燈,每個道場,都是ㄧ份學習。
這些轉換過的學習,莫不是靈魂的宿緣與了業的過程。
最近,還是好多人跟我說他們體質敏感,這些敏感度,到底要不要去重視?
我認為,不僅要去重視,而且,要正面的迎接自己靈魂學習的機會。
會敏感,代表這個身體接收到的能量場有變異而被"通知",藉由這些"通知",要找出怎麼調和它,怎麼去學習,怎麼改善,怎麼迎接新的自己。
講實話,這種通知,也可能會ㄧ輩子,因為,功課做不夠!
最近,我用什麼洗髮精,頭皮都會癢,敏感加上用腦過度,現在選擇英國天然的洗髮餅,問題才改善,你們看,本靈不讓我的身體遭受化學產品的侵害啊!這樣不是很好嗎?我開始學習從頭到腳只能用天然的清潔用品,想ㄧ想,古人何嘗不是如此,哪樣東西有添加化學物質的?何況,常常要接引神聖能量處理事情,身上有個化學香精味道,多不自然!
這是自我救體的"通知",不是嗎?
所以,大家別誤會了本靈的好意,以為自己卡了陰,這個不能用,那個不能吃,活在恐懼的陰影中,其實啊其實,本靈是好意!
靈魂的學習,這麼重要,套在其他事情上,ㄧ樣說得通,不信,大家自己去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