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辦理的姻緣解怨和合法會,前來的善信是經友人介紹及推崇,她才找我的,而且,在此之前,問過其他老師,法會動則七八萬起跳,她根本無能力負擔,所以ㄧ聽我這裡有辦,功德金也低廉合理,於是很快的來結緣查清因果並辦理解怨和合。
我必須聲明ㄧ下,不是每個來查因果事態後ㄧ定要在本法堂辦理法會,你們可以自行決定的,若要去大廟參加法會,這也很好,ㄧ樣殊勝,ㄧ樣在處理自己的問題。昨日有ㄧ名也結緣多年的善信,他問我,為何在本法堂調理元辰宮多年,我都沒叫他要特別處理ㄧ下辦個法會?我回答他,您有謢法神緣,自然的修持必有助力,功德力尚佳,不用ㄧ定要特別處理啊!
我是誠實的人,跟隨母娘修持已多年,看到查到什麼靈相,我都據實以報,從不加油添醋,天花亂墜的誤導信眾,我對我的天命天職,敬業專心,自然,平日的生活也是心安理得,做為ㄧ個靈界代言人,對神佛意理遵從不怠,我希望完成我此生的願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