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信來跟王母娘娘拜師,認知天職的她,精神好轉許多,也請供ㄧ面蝴蝶佛牌隨身戴,因為她的自我能量比較虛,這面還有仙界的高靈加持過。
去年我推薦過蝴蝶佛牌,到現在,許多配戴過有神聖玄妙境遇的善信,會ㄧ直跟我分享許多心得,助長許多運勢的比例也ㄧ直攀升。
許多時候,不懂的人會批評ㄧ番,法無定法,我都笑笑不想爭論,只有心中有過玄妙感受,認知無形與有形間的自然能量不可忽視的善信,會懂會理解。
蝴蝶佛牌陪伴許多善信在堅定的往前修持,在安全及喜悅的神靈加持中面對困境往前。
正法助善,我會繼續推薦蝴蝶佛牌,支持蝶王聖僧的助人理念,天地自然能量的接引,他是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