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位善信來結緣,她常常打嗝,尤其是靠近宮廟,

找了很多老師或法師,渡靈也辦了,就是好不了,

我那天幫她看元辰本命宮,帶天職,象徵天職工作的部份,看到紅墨水跟筆,我跟她說,領了祭解消災旨,妳都沒去做,前世有立願,ㄧ定要完成才好。

她的靈師之緣是九天母娘,但她想選擇千手觀音的法門來學習,我跟她說,當然可以,看自己的緣份,我所講的,都是參考。

回去後,她告訴我,她的打隔止住了,好神奇,就來找我調理本命宮而已,就都好了。

這是母娘有幫她轉了靈,有先天職的,怎麼可以拖延,當然有速效的轉化。

這位善信心地很善良,又有ㄧ位照顧她的同修師兄在幫她,我想,他們ㄧ定會助道圓滿,母娘也說,兩年後她ㄧ定要濟世助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