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當媽媽的請我幫她的小孩調理元辰宮的本命宮位:

大廳神桌上有蓮花觀音,也就是坐在蓮花上面的觀世音菩薩,以前也看過手拿蓮花的觀音,這些,我都會交代的很仔細清楚,看到什麼就說什麼~

在觀音神像的前面,還有一小尊太子爺的神像,很可愛,這位小靈子目前與這兩位神明較有緣份~

但桌上的供盤,上面的水果被吃掉了一半,菩薩指點這是被盜氣現象,有一些恩怨未解的靈相,當然,調理後就會補滿這些水果,宮公宮婆會來協助~

運勢的提示:雀,這靈子常常心中有興奮感,本靈很雀躍,像雀鳥一樣,但太過度,注意力恐怕不專,為人父母的也要多注意~

右邊的先天佛緣,居然看到母娘抱著他的幼嬰本靈,靈子的內在很幼稚,明明外在已經十六歲左右了,內在卻這麼小~

在下方地上,出現祖先的仇家,也出現許多當時他家祖先與人結惡的情形,雙方互害互詛咒對方,又是一起禍延子孫的造業狀況~

這種怨恨難平的事,有的吵到地界還在吵,如果有生殺之事的,後代子孫解化要很有耐性,十年二十年......

我都會勸有這類情事的人,法會要一年開一次,至少要開三年,大家別忘了,九玄七祖的道理,上下十六代皆有其影響,還記得民雄鬼屋嗎?一百年才會解套,那間屋子現在都無法動!

我講完這些,她才跟我說,已請別宮幫他兒子開法會處理,可是我聽那些內容,哪裡有引渡解冤,只是協調燒金紙而已啊!

沒誦經開法,怎麼是引渡呢?

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以為交給宮廟就會渡化,渡化是要立牌位招請靈界眾生前來聽經聞法才會受渡成功的,這要有旨有令的天職者才能執行~

一些宮廟只協調就收個好幾萬元,真的很離譜,不如去地藏庵,只要三百元的疏文費,再買一些金紙,廟方就有法師帶著協調到擲杯順利,這樣最省又最有效~

緣吧!花錢消災的緣,若能消災還好,消不了,也只好認了!

我跟她說,先觀察吧!既然已經去協調過了,但看三個月的轉化,若小孩平安,各方面都有增長,那就不用擔心,若還想解冤渡化,再來找我~

末法的索報功德,速度很快,找後代子孫討,本來就很正常!這類靈事,我不知辦過多少~

昨日,我還幫一名小靈子關天眼,他的靈相也受祖先干擾過,很躁動,近日不停的發胖,已經有些離譜了,鎖性就先關掉靈界想跟他互動的管道,清靜後才能安份讀書與學習~

各位,小孩發胖不是福,是一種業報,想吃,吃了又餓又想吃,到難以控制,一定要去重視它~

現代的小孩一出生就很好命,奉勸當父母的要多花心思教導,內外要平衡,幾歲就要有幾歲的樣子,在以前,十六歲就算成年了,可以娶妻了~

反觀現在,小孩太安逸,最近的小孩更是都喜歡滑手機,這是很不好的,身心平衡的環境是大人給予的,大人要修要有智慧,小孩才會跟進,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