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信學子請供蝶牌的分享,真的是化險為夷!

 

 

 
波羅蜜新增了 3 張相片。
從冰箱取出倒在馬克杯及玻璃杯。然後放在電鍋熱一下。遂後去課誦早課。因為蝶牌上也有四面佛,順便請祂一起聽我誦經禮佛。
誦經完畢,剛好妹婿剛起床 ,我即到電鍋取出剛熱過的米漿(已經30分鐘過後)。第一、二杯取出是馬克杯,放在客廳桌上沒事。第三杯是玻璃杯,拿到桌子面前。......突然,碰......一聲,玻璃杯下半截應聲斷裂,整塊直墜地上。我的腳掌及褲管都被米漿濺溼。
我當場......啊!一聲。妹婿趕緊上前看我有無怎麼樣?還好,玻璃整塊掉落沒炸開,地上周圍都是濺灑米漿而已。因為米漿比較不熱,腳掌也沒被燙傷。好加在......。
回神才想起來是老大(觀世音菩薩)佛誕,忘記擺放壽麵,趕緊放上,結束這段驚魂記。南無觀世音菩薩及四面佛,感恩助我避過一劫。
後記:以後知道了......。玻璃杯不能放在電鍋蒸。金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