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學子的於元辰本命大廳:


中尊神明是觀世音菩薩跟小仙子,仙子的手上還拿著壽桃,模樣好可愛~


最近運勢的提示字是:與,財法並進,要多佈施~


左邊先天境看到地母娘娘的慈容,並且交代要去拜師,這點以前在調理的時候就曾經提醒,但學子還沒機緣前往~


左邊後天境看到路上前方有一個水池,裡面開滿了蓮花,但一走進,水池便消失了,菩薩來開示:鏡花水月總是空,凡有進言,皆須思索其前因後果,假象要辨認清楚,這點後來在幫她調理財帛宮的時後候更是奧妙的又印證了一些事態~


上方的提籃內有熟的雞蛋跟糕點,神明仍有眷顧,可多到大廟參禮~


下方地上擺了三個大盒子,都用布包了起來,其中一個已經很舊很破了,這是深沉記憶,與現在的本運有關連,但太負面的還是要清理掉比較好~


這位學子於年初與我結緣,經調理了幾次,運途狀態一直在進步,菩薩慈恩替她解圍了很多事情~


以此法門引領進入正修而精進, 與先天緣來互動幫助了自己,這就是眾神要教會我們的大事!


寫文已經六七年了,我不認為我的文筆有多好, 我只是在這裡分享許多正修的觀念,若能以此提醒大家入修行善,也不枉我花費這些心神寫文~


感恩母娘,感恩先天法,沒有祂
們,何來這些法門助道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