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週 都在抄寫經文跟摺蓮花~


抄經讓我定心 摺蓮花讓我務實~


菩薩一直來點化提醒無常的天災人禍之因~


我很少在這裡寫一些本宮的預言之類的 危言聳聽不如法 知道了又如何?只是看著它發生!


我寧願藉機點化大家 在修持的道路上提供建言比較實際 而不是去為那不可測的未來擔心~


修行不能等!許多人跟我說:我要等我的小孩上高中我再來修~


請問:你一定能活到你小孩唸高中?


到時候不是你有空可以唸經唸佛 而是別人唸佛來超渡你!!!


我這裡有很多小孩早死才覺悟要修行的 信不信由你們~


無常隨時存在 要修行才能轉化它~


每天撥一點空唸經 這樣很困難 做不到???


那麼 經文當中的般若智慧 你們要何時才要接觸跟吸收???


轉化涅磐靠自己 自己不修 再入三途苦!

 

甚麼叫有智慧?


認知無常就是有智慧!


我很建議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我要理性並有智慧的決策一切!


給予自己正性的智慧能量 要有方法 講話就是最好的提醒~


正法不是法戲魔術 正法是認知自己的貪瞋癡 由放下才開始!


我們愈放不下的 它就每天來啃噬我們一口 所以 一定要由心念去放下~


這種放下 不是要我們甚麼都不做 而是要懂得智慧的轉念 並且一定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