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有學子跟我分享與回報一些好消息:


小孩叛逆不乖的 得到觀世音菩薩的照顧 現在改善很多!


還有一名學子 菩薩給予一些建議 要她儘快搬家 轉化能量氣場 她也找好房子 最近要搬了~


我很堅信菩薩給予的指示 所以這些願意配合實踐的好學子 一定會進步~


老師要輔導你們重新整理重新站起 這並不容易 法緣好 才有辦法的~


問完事 一成不變 慣性使然 這是沒有幫助的~


我常說 觀念的導正跟身體力行最重要~ 


在這幾年 跟隨我這裡的母娘與菩薩修持的學子很多 能在人生的困阻發生時給予援助 這種法緣很難得~


受教的 一直在成長 而且力量是驚人的~


不受教的 因緣不俱足 我就放手 任由他們游向無常與未知~


體會母娘的話 認知先天法 自己就是周天 自己就是舵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