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處理過一個嬰靈的事件:
這個嬰靈是她媽媽身邊的 苦於無法受渡再投胎 所以一直纏著家人~
這次纏到她身邊 原因是她哥哥先認識了我 有了與宮廟的緣份 就此 嬰靈當然要找管道尋求受渡機緣~
這名學子頭痛難耐 看過醫生 吃過藥 怎樣都好不了 所以來找我查 一查 馬上知道了原因~
擇期辦了法會 一切清靜 她的頭也不痛了 之後有找我調理元辰 但頭痛確實已經痊癒 不再發作了~
有些人會問我:若都不理嬰靈 它會如何?
我問過母娘 母娘說:就地為卒 受之壓迫!
也就是 它會被當地的無主鬼王給控制 成為一名黑暗界的小鬼卒 幫人跑腿~
這樣 說不定怨念更強 處境更可憐!
所以啊!女性學子不要忽視這個問題 造成無可挽救的遺憾~

嬰靈 也有多個跟纏在父親身上的 幾年前我遇過一對男女 女的想渡 男的不想渡 只問有沒有嬰靈跟著他們~
我一下就看到一對雙胞胎男嬰靈抱住男的的腳叫:爸爸!長得好可愛!
問完 就走了 不想渡 事後女的的友人告訴我 男的常打女的 女的已離開他 男的生意一蹋糊塗 欠債躲避 生意虧損嚴重 已經結束了 現在人都不知去向了!
我心想 一對耶 不是只有一個啊!聽完不想渡的真的很少 這是鐵齒害了他們!
那位女學子來找我時 氣血虛弱 臉色很白 恐是也沒調體補身 我認為她離開那個暴力男友是對的!
希望她有朝一衵會去渡那對無緣的雙胞胎嬰靈 阿彌陀佛 虛空地母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