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次很難忘的調理:

在姻緣房內的雙人床上  男方位置的上方  赫然看到一位吊死女亡靈  從脖子處有血滴到祂裙擺  然後再滴到床上~

我很久沒看到這種冤靈了  但這是屬於跟隨她男友的  所以除了請宮公宮婆處理外  也就是換床單  棉被  枕頭  其他的無法進一步處理  也請這位女亡靈直接去找那位男性再示討  讓他自行解決冤業~

因為  讓我調理的這位女學子已經決定要與之分手  所以也沒義務跟緣份再幫之查因果冤業及請示處理的方法~

調理之後  她跟我講了很多這位無緣男友的家庭狀況  讓我覺得不勝唏噓感慨~

再來  我在古銅鏡看到兩人的前世因果:

前世  這位學子是舞蹈團的台柱  臉蛋身材都曼妙  引起很多富貴人家弟子的追求~

這世這個男友已娶妻  妻子很愛吃醋  當丈夫與舞團女子交流文藝之時  她就懷疑兩人有曖昧關係~

終於  有次這位妻子派人監視兩人  果然  丈夫又去找這女子  她差譴僕人圍堵  並且把兩人面對面的綑綁在一起  長達六小時~

在這六小時裡  這位先生極盡的安慰  要她別想不開  兩人本就坦蕩~

被放開恢復自由後  女子反而對這位先生湧生情愫  並暗暗發誓終生不嫁  願意只做紅粉知己~

今世  這位先生來還債  認識她之前  從未交女友  並立願不娶妻不生子~

雖然  因為很多的業性及相處問題  造成兩人終究破局無法繼續交往  但對於姻緣的課業  兩人還要繼續的去努力~

母娘跟觀世音菩薩最近一直交代我  要好好的幫忙眾位學子處理好感情婚姻問題  所以  下半年度的重點法務就在男女姻緣的累世解冤~

期望天下眾靈子們  依循因果早日解業釋罪  回歸本靈的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