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學子去年來找過我  母娘說她這世多段感情  只有一段較好  其他的都不是正緣~

她上週來找我  說已經要提親了  卻因為雙方堅持的日子不同而作罷結束~

這次我幫她看姻緣房:

古鏡裡面看到她在前世也是說媒多次都不成功居多  不是媒婆腰痛無法去  就是臨出門下大雨  諸多不利的因素充斥~

我再幫她查了因果:有一世她是個官員  負責看守一座橋樑  但都會私下收取小利  才會放行無阻  有一次  一個由外地而來的迎親隊伍來了  因為不懂他的規矩  雙方僵持了好久  引發迎親隊伍的眾怒  拖延到人家娶親的吉時  事後被咒罵不已  也因此被告到上級官員那  她被罷了官~

前世阻斷人家迎親的時間  接著幾世就被刁難說媒  真的是一報還一報  這世要求姻緣美滿  恐怕要下一番功夫懺業解罪才有可能~

她表示不再忍耐了  該解業釋懺  她一定會面對這個因果問題  了結前世被咒罵而產生說媒的阻力~

所以  與我相約時間辦法務  期待因果解業之後  觀世音菩薩會幫她盡快的安排正緣  圓滿婚姻之事~

因果問題何其重要  由此可見一般  感謝母娘及觀音菩薩來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