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來找我的學子跟我分享她佩帶蝶牌後的心得:

她戴的是一面膚色底的藍蝶  在賣場做銷售業  很奇妙的是  有天一位客人一直看她的蝴蝶佛牌~

她就照常介紹產品  不一會兒  那位客人就跟她買了數量不少的產品  讓她很驚訝~

當初  我也是拿了兩面給她挑選  起先  她有點猶豫  後來聽我的請供回去戴~

事實也證明  她適合這面蝶牌  我不會查錯的~

如今  看她戴得如此法喜  讓我覺得我的苦心沒有白費  她的同事還想請她割愛  但她當然不肯~

我非常建議靈體已虛耗及做銷售及自營生意的學子們一定要請供一面蝶牌隨身~

有的學子一愛上蝶牌  愈買愈多  變成蝶牌收藏家  這要量力而為~

要去哪裡請供?找哪個有緣的地方請供?這點  你們就自己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