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另一則的感動  是一位經過很多的努力  突破了重重關卡的學子~

他表示  在臉書上看過我的文章後  就將我當作心靈導師~

我的一些文字  觸動了他內在的許多際遇與想法  常常用來鼓勵自己往前  也給予很多無形界的觀念~

我來說說他的元辰本命宮:

中尊主神是金身的濟公禪師  左邊有一太子  太子好可愛  用非常敬畏的眼神看著禪師~

右邊先天牆看到他在爬坡  樓梯很多很多  到中間時  腳不穩滑了下來幾次~

每次滑下來  旁邊都有輕柔的聲音在勸慰跟打氣  所以他不放棄的再爬上去  但體力耗損嚴重  乾脆趴著休息了一陣子~

最後  一鼓作氣的往上努力爬  在山頂上  看到了一張榮耀的坐椅  像歐洲式的珠寶沙發椅~

一坐上去  周邊響起了歡呼及掌聲  許多的汗水疲憊  夾雜心酸與光榮  顯耀在此刻~

另外  在這座山的後面  有一位非常高大的黑衣人  蒙著臉默默著看著這一切~

我覺得那是考驗他的神明  應是天界的護法~

這是他的本靈心路歷程  我很少在右邊境看到這些  我想  當初他在闖盪的歷程裡  一定做了許多一般人所無法想像的努力~

左邊後天境也很特別  看到一個輪轎上方疊得很高  這名學子就坐在上面~

輪轎往前進三步  往後退一步  行進速度不快  有個力量把它往後拉~

這時  我的耳邊聽到一個聲音:美麗景象的危機 ~ 

我告訴他:大凡成功及光環的背後  還是無常在操控一切  所以知修而修  不可偏離~

還好  這名學子家中跟濟公禪師結緣已久  禪師的教導  他都謹記在心~

十年前  她因自己的母親  開始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業大轉寰  一路走來  雖辛苦  但終於有了回收  我也非常讚賞他目前的事業~

很特殊及感人的一次結緣  進日在臉書上看到他的照片  覺得他應來結緣了  很令人驚奇  沒幾分鐘  他馬上留言說他剛好可以北上過來找我  我們兩人都嚇了一跳~

我也講過  現在母娘在牽緣速度非常快  而且大家的潛質都非常優秀  先天緣始終在牽引這一切  而我  依然會繼續教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