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接獲一件疑似男男戀的查事~

是家人代查:

前世受到一名兄長的照顧  日子久了  這名男學子逐漸對他產生了依賴性  縱然這位兄長已有婚姻~

這世  再遇到這名兄長  許多累世的夙緣油然而生  最近愈走愈近  恐怕兩人真的會發展成同性情誼~

我告訴他家人  可以配合修法斬桃花  維護性別上的正常關係  庇護以後與女性正常交往~

但因為我會把話也講得很清楚  靈事處理沒有保證  他家人本來決定要處理  後來聽完後  不再與我連絡~

我想  是去找其他老師了  也罷  這種家人代為處理  頂多得到解煞效應的事  我本來就不愛插手  家人可以為他的錯誤發願?要求保證有效  找找茅山道士看看吧!

我想  他的家人是太急著這件事  但尚對因果與修行不甚了解  宮廟輔助  貴在教導修行  這樣因果解化才根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