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絕對不會來逼我們辦事,逼我們的都是朝代靈,因果靈或祖先靈。
神聖的神靈只會教我們了解自性清靜的重要,提醒我們要昇起智慧辨認ㄧ切。
而真正的帶天命要渡眾生的人,心中的先天導航靈覺會自動引導其認命知修,了解苦結都在自身,不生疑惑及抱怨。

就在這樣的自覺當中,以善念為出發點,神明才會真的降法指導~

很多學子跟我說  覺得我的修程很順利  他們也想像我這樣跟神明立願為眾生服務~

我說:可以  先到廟裡住一個月  全省會靈一個循環  做得到嗎?

聽完  很多學子就打退堂鼓了  很難  對不對?

當初我可以放下一切去會靈  就是我想大大的淨業一番  不想被累世的惡業惡報追著跑~

而且  我喜歡親近大廟  喜歡聖域的氣場  可以快速感覺先天法的存在  所以  我敢立願!

堅信神靈與靈界  不生疑  這是我最大的優點  我相信也是母娘們願意教我的最大原因~

如果連閉關都不肯去  沒有捨下俗塵的行動  請問哪位神靈會來開法教授?

修法習道沒甚麼好羨慕  只在要不要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