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筆寫這則實例分享之時  真的思考了一兩天~

這位學子的姻緣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最近的婚姻大大的打擊到他~

我先講幫他查到的姻緣業因:

前世是一方霸主  權貴顯赫  當然  就有欲攀緣的鄰國想來和親  派了很多次  都被他拒絕  理由是怕日久被其他小國干擾政事  造成兩難~

其中有一回  明明已經同意和親  卻在迎娶回來半途後悔再送回去  造成新娘受到極大的羞辱  雖然事後獻金平撫  但這個新娘及她母親暗中派法師作法下詛咒:不會讓他以後婚姻有好報!

詛咒今世成真  多段婚姻  讓他苦不堪言  都是速度過快的債主前來示討  最近這一段算是最嚴重的~

我也查了他與這個老婆的前世關係:

他是她前世先生的好友  兩人一同爭戰沙場  最後她先生死了  他接受好友的遺願  一定要親自照顧好小孩  回鄉後就去找好友的家人  已死好友的太太{這世的老婆)覺得已無靠欲改嫁  他就將好友的小孩硬帶走  讓他好友的太太難過也傷心~

我一面聽他述說婚姻生活中的種種  一面也看到前世的很多因果景象~

他的婚姻不幸福  業因多端  合倂出來的影響就如此劇烈~

好在他從事的是助靈的工作  母娘開示他的先天緣可以自行去跟神明懺悔協調  指示好地點~

再來  母娘也願意幫他再助婚姻順利  畢竟都有了小孩  希望全家再拾和樂融洽  圓滿此生的人道  所以昨天也請他再前來接受母娘的開法協助~

我也看了他太太的照片  我建議他  不要對前妻有太大的寄望  神佛如何幫  未來會如何  心裡要釋然  小孩能回來最好  其他的就不要多想~

我會這樣勸當然表示其中還有諸多的業力存在  詳情就不多寫~

姻緣債  多般苦  苦中但求解脫  希望這位善心助靈的工作學子可以快速擺脫前世的姻緣業債  獲得良緣伴侶共伴一生!

感恩九天道母無極元君施法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