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臉書的發表心聲  引起很多討論:

最近調理元辰之時  感受到仙佛菩薩的慈恩~
真的很想說:請仙佛菩薩示景給學子們能夠親眼所見  感受菩薩們的殷切期望~
無奈何  事不從心  一般人很難看到靈界  所以我只能盡力解說~
有時看到學子們有重大的靈事要處理  我心裡比大家還急  因為因果景象已清楚的呈現  神佛都已嚴聲訓示!
這份觀靈的工作將陪伴我學修很久  我期望母娘以後可以廣開招收弟子們來學習  那時候  我就輕鬆了!

開眼後就是更能感受眾生的苦~
若經不起這些觀靈顯象  可以再關眼~
與靈界互通  要膽大心細  佛道經典要多讀  否則  知覺感官經不起考驗  反而會陷入痛苦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