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這位師姐調理姻緣房:

一進去  看到地面好多小蜘蛛  我知道這是前世或今生的業障  所以趕緊請宮公宮婆來幫忙驅逐出姻緣房  以免因牠們滯留太久  引發出後患或災厄~

元辰宮裡面的動物或昆蟲  都代表著動態的不安定  一定要驅離是調理的宗旨  若無法驅離  另再請示母娘如何處理~

接著  看到她的雙人床也挺特別  她自己這邊枕頭是大顆的  旁邊伴侶的枕頭卻很小顆  這樣代表她比較強勢跟霸氣些~

我跟她說:這點不改善  妳對異性的要求會很多跟帶著強勢  這樣長久下來  對方一定會嚇跑  造成都是露水姻緣  馬上閃離~

所以   請公婆立刻幫她換成大小平均的兩個枕頭~

再來  幫她看古銅鏡  裡面有著關乎此生姻緣上的淵源:

原來她前世是位女將軍  非常美麗與優秀  以國家大計配合帶將出兵  也有很多愛慕者慕名想認識她  甚至結親家~

但她就是強勢些  耐性也不夠  拒絕了很多人  也小小的間接得罪了人  害人沒尊嚴之下還生怨造口業~

那些小蜘蛛恐怕就是這些事情的顯化  我請她要改善一下自己的心態~

當然  這個前世現象我也請母娘施法幫忙減輕它的後緒影響~

調理姻緣房的示法很奇妙  我是先看到蜘蛛與大小枕頭:業障現前與自我對姻緣的相處態度~

然後才看到古銅鏡中的前世業因  結果是完全吻合  沒有矛盾點~

了解這些  就是要知道自己姻緣上的劣勢跟弱點在哪裡?

母娘也開法要她多修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調和她潛意識當中由前世帶來的強勢業性~

她自己也說  每段姻緣都很短暫  似乎無法談得很順利  也無白熱化的好發展~

調理元辰宮的每一個宮位  都是在揭開前世之因  了解今生的非順之境起由來源~

做人自是辛苦居多  詳查這些  都是為了斷離不順  趕快拋離前世的惡夢  轉境轉心念  求得一切皆如意~

中國道教的偉大  無可盡說  我願盡心與致力  感謝上蒼的提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