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學子找我點靈:

靈主跟靈師是地母娘娘  另一位有緣師是爐源寺的陳奶夫人~

接著  她想會靈認主  我就直接幫她辦理~

才一幫她傳唱代稟  地母娘娘讓我看見了她的一世因果:

帶著大批兵將前往民宅搜刮物資  造成民怨!

現世的她  工作上被老闆逼迫  工作情緒也不好  體力也耗損~

她問:我可否問母娘要不要換工作?

一擲杯~聖筊!

我說:那就不要考慮了!

她還要擇期去找地母天赦與地赦  解化前世的怨業~

她說:會靈認主之後  看東西變得好清澈!

感謝虛空地母娘娘大慈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