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於英國的處理實例:


求助者是一名臺籍 赴英國買下一座倫敦古堡的林先生,他說自從搬進去之後,完全無法入睡,很困擾,經過我幫他觀靈查出原因:古堡裡百年以來的堡主家人之魂魄,都停留在裡面,不知何故,都沒被神父渡化走.


林先生說曾多次請牧師進去灑聖水,但都沒效.我請關聖帝君幫忙渡化.


多日之後,林先生又來電,他說還是沒改善,我再次請菩薩幫忙,原來林先生有外遇,剛好古堡家族之靈界眾生是很在意家族情感的,所以祂們才一直出現在林先生的房間裡警告他, 關公沒法完全幫他的道理也在此,自己的婚外情要靠自己處理好,我請他先修懺法,再自己稟神明處理,這樣再看看結果.


後來因他無法與外遇女子結束婚外情,就沒有再與我連絡了,聽林先生家人說,現在連他的事業也受影響,幾乎沒生意,老婆明明很愛他,但他卻不滿足,難道又是一個風流男子的藉口嗎?


菩薩是慈悲的,但是如果是自己的行為失當,或是品德不佳,那麼連神明要相助都很難了,正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天地之間的正道還是運行著的,切記,切記!!!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