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條自我修行與幫助世人的歷程上   雖然比較孤獨   但是神明給予的肯定也常常鼓勵著我  使我更堅定於慈元宮的宮務  也堅信自己能幫助更多人


在觀靈問事的個案裡  聽到人們的肯定  更是給了自己一劑強心劑:


有位來自台中的媽媽   她來問事前  先到台中的南天宮帝君廟擲杯  結果有連續三杯  她才放心的上來找我問事 


來自高雄的一位友人  也說請示過家佛後才上來問事


還有林口竹林寺準提觀音的應許  李老師才過來找我


更有家中玄天上帝指示要我的慈元宮幫忙度因果而來的一位羅先生


我想  只能說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對神明菩薩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慈元宮所作的一切功德  全部回向給十方法界眾生  我佛慈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