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您來找我問事時  我就覺得在妳述說的事情背後  似乎還有一些隱情  但是妳遲遲不語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可以理解的是:妳迫切的想知道自己以後的工作運途好不好 看到妳旁邊站了一位白衣女子  我只能請妳好好唸經回向給祂 讓祂有所歸屬  妳也答應了


這次妳來找我 是因友人出了狀況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嚴重的  


地藏王菩薩示現:友人的三魂七魄已經被鎖在地界  手銬腳鐐也都上了 不是嚴重的冤欠  怎會如此?  妳不知很多宮壇的外圍  冤欠都在等待嗎  明知自己是特殊體質  還要陪朋友去觀落陰  現在  出了問題才來找我收拾 


基於一份關懷  與妳雖然非親非故  我還是當下發善念  由菩薩帶領 幫妳的友人唸了一整部的地藏經  回向給靈界追討的眾生  先幫妳朋友護體  希望他化險為夷  然後妳也承諾兩天後幫他再作法會超拔離境  


誰知  妳居然將此事不當一回事  當晚等了兩個多小時   法會現場都佈置好了  卻不見妳出現  妳的理由是要開會 要改為隔日再辦


結果  隔日妳還是沒來  人的話  可以如此輕言背信嗎


違背的  不只是我  還有千百個靈界眾生


我只能上香跟菩薩稟報  非我所願  當事人未到  我無法私自辦事


可以做的  就是多唸經多回向  冤有頭債有主  誰答應的事就找誰吧!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我希望妳好好想一想  眾生是執著的  答應祂們  卻又背信於祂們  這種後果  妳豈能承擔


想到此  我的淚  已無法止…….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