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只要一在佛前靜坐下來  不到十分鐘  妳就一直嘔吐


我看在眼裡  已瞭解一切  但礙於妳執著的心  眾生仍不放過妳


與男友相戀 相處  進而同居十年 他們全家人把你當做親人  弟妹們也將你當做大嫂  所有日常起居  儼然已離不開你的呵護


就在一切水到渠成 順理成章之時  美好的婚禮正等待著妳揭開序幕


妳居然選擇逃離一切  男友哭紅了雙眼  問妳為甚麼


妳的回答竟然是:我不知道!


這麼不負責任的語詞可以自然流洩  不管他家祖先 父母 兄弟姊妹殷勤的盼望


我問妳  是不是他們家人不疼妳?  給妳的壓力太大嗎?


妳都是搖頭不語…..


現在  不僅是對方祖先  自身的靈障干擾更行嚴重


初次與我會面  妳淚如雨下  泣不成聲  訴說自己的故事


菩薩交代給妳的功課  妳也不儘力  只會纏著師兄師姊要幫忙 


我只能說:禍福自招  是逃婚  還是不肯面對未來  都要與對方溝通清楚  否則造成男方家庭的不諒解  背負著怨恨繼續下去


下輩子  再來重修嗎………逃婚?逃心?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