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焦急的問我:我的乖孫該怎麼辦呢?


實話是真象  真象往往是醜陋的…..


她的乖孫前世是個風流倜儻的英俊青年  正因如此 女友一個一個換 完全不在意對方的感受 甚或有為他墮胎  自殺身亡者


亡魂心有怨恨  於地界投訴十殿閻王  閻王給予機會追討


這世 此青年遇到中意的對象  交往趨於穩定時 女方就冷淡下來  造成感情屢屢不順  以分手收場  久而久之 厭世之念油然而生  每晚不吃安眠藥  絕對無法入睡  


時近兩年 愈發嚴重 眼見乖孫日漸消沉  精神與體力無法負荷工作  最近更在上班時暈倒  阿媽十分着急


我看到前世的冤魂  聲色劇烈的喊叫不甘  頻頻叫我不要插手


苦於冤欠暫時無法溝通  先交代阿媽回家  我以地藏經先作回向   軟化冤欠的惡意索取  然後九天母娘來了 交付我不要害怕  祂要幫忙轉化  持唸治心消孽真經  授法處理  將冤欠的意念釋清 


終於  所有的事情都依止於善念而釋懷  冤欠終於罷手 平息了此事


阿媽放心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