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太不慈悲了  怎麼都不幫我?


看著她一直擲出蓋杯  我的心也揪結到不行  因為已經答應自己:  重大因果障礙者  需向菩薩請杯後才敢答應處理


望著此位女士  所有來自她前世與今生的障礙  一條條的浮現:..掠奪.謊言.承諾.外靈與因果靈的糾葛.鬥法.爭法


所有精彩的影像都離不開她  現在身上被人降了一堆符咒  全身貼的滿滿的  跟我說話時  用兩種聲調交差出聲  一下哀求  一下威嚇不可動她  本靈也已被深鎖其中  不能自己


面對此種狀況  我遲遲不敢下手  考慮到她的年紀  深怕她暈倒在地  她的家人也很猶豫該不該請我動手


我請她家人祈求菩薩幫忙渡開她身邊干擾的眾生 話才一說完  她便吵著要回家  還將問事單拿走  典型的外靈防備心  深怕再被降法


我交代她家人  一定要一件件循序漸進的渡開因果與外靈  否則只能讓她住大廟裡  眾生很不滿她  吵著要帶她走了


雖然心生不捨  但做錯事還是自己需承擔  菩薩的本意要她好好修  她卻顛倒是非  亂用術法  引起它人與靈界的不滿  最後術法回歸自身  派出去的兵將又回頭找她  身邊永遠無法清淨  很多幫人而要承擔的道理都忽略了


靈界現象千百種  如何將事理分辨清楚  請示清楚  處理清楚  於法於情皆合理  這是很大的課題  許多宮廟的領導者  不可輕忽怠慢!!!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