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是應學姊小杏的強力推薦而來找我  輔離婚的她  眉宇間有一絲淡然的愁緒


現在與一男在交往  所以是與男友一同前來問事


觀靈當中  都是男友幫她問問題  我說:非三等親  請她自己問事較好 


很多問題  考慮兩人立場  菩薩均不回應  但此次非長久的良緣  菩薩倒是已示現景像


隔了一陣子  我與小杏通話時問到  小梅最近好嗎  她說大家都忙  所以並不知情


隔天小杏又來電了:師姊  我今天跟小梅說  師姊在關心妳  問妳最近好不好   想不到她居然失常大哭  


原來已經跟男友分手了  沒幾日小梅就專程過來找我  並請求神明幫她安排好的姻緣 


菩薩示現:小梅前世是個風流倜儻的公子哥  把女人當玩具 玩一玩不要就換人  所以這世要辛苦承受業果  每交一個男友  就被嫌棄一次  還好她的背後有守護神明幫忙  而且淨業後  九天母娘答應幫她斬除不好的情緣  


我答:母娘說男友會回來找她  而且個性會判若兩人


半年後  男友果然重新回頭要與她繼續  而且一改以前嫌棄她的行為  還對外宣稱一定要娶她  可惜小梅已經有新對象了  而且是位事業有成的有為青年  一切的安排全是天意了


相信而肯面對  菩薩永遠會幫助心誠的善良之人  這是屢試不爽的事哦!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