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杏一臉愁容的來找我


 


她說  男友最近脾氣暴燥  因為被裁員的關係  兩人常吵架


觀世音菩薩示現:她男友前幾天在陽明山上  路旁尿尿沒有聲明  得罪了靈界眾生~~~


最關鍵的是:他的前女友的祖先靈現在纏擾嚴重!


 


原來  男友在兩年前與前女友回前女友家作客時  曾經在前女友的祖先牌位前承諾:我今生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結果  兩人沒多久就分手了  可是對方的祖先執著於他的承諾  一直尾隨他身後~~~


 


菩薩表示:要與靈界眾生好好的溝通  先渡開外靈  再與別人的祖靈講清楚:姻緣已有變數  兩人已分開多年  請祂們各歸其位  不要再來做無謂的騷擾~~~


小杏與我認識已多年  經由觀音菩薩指點  已成慈元宮虔誠的信眾  只要觀音交代的事  一定照做的


 


我還主動幫她製作大悲水  請她拿回給男友喝  並交代要幫男友開七星陣補元神~~


小杏近日表示:男友的心情愈來愈平和  每天做飯給她吃  我還教他們在新搬的宿舍做結界  所以很多氣場都調整的愈來愈好


 


畢竟  與他們認識已多年  小杏像我的妹妹一樣  能夠多幫忙  我自然義不容辭的~~~


 


也因為得到了觀音菩薩的幫忙  小杏近日介紹了很多同事前來結緣  這就是善念的招攝  引來需要幫助的眾生  再再印證了:佛渡有緣人~~~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