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朋友之介紹與託付~~~


我跟胞弟(也是堂主)南下高雄處理祖先牌位被外靈侵佔之事


 


當事人梁君的房子是十年前改建過的


 


佔地約八十坪左右  庭院花木扶蔬 魚池造景都很美


 


房屋主體承L  但在轉折接合處設中央樓梯


 


所以當新屋蓋好後  他們家的運勢就慢慢趨弱了


 


而且奇特的是  愈高樓  愈陰冷  背離一般房子樓高漸熱的現象  這在靈象上很怪異


 


我跟弟弟當然直接上三樓查看神明廳


 


一進去  發現他們家供奉的天上聖母也不在了 也被外靈佔著


於是對外擺了香案 恭請眾神明作主  先渡開佔著祖先牌位的牛靈


 


當靈語經誦唸完畢  我發現牛靈還眷戀牌位不肯離開  弟弟看我的神色不對  於是請香於牌位上做驅靈動作


 


果然  外靈招駕不住神明的氣場  漸漸脫開放手而去  天兵神將也將之逮捕


 


為了免於日後的麻煩  而且明年梁君要擇屋搬家  所以取得他們的同意  先焚燒舊有祖先牌位  待明年他們搬好家  該重請安奉祖先牌位  再做考量


 


天上聖母神像上的蛇靈也請神明及兵將帶走共修


 


神像也決定先請於弟弟的慈惠堂裡  明年梁君再請回家裡參拜


 


以為一切外靈已經渡開  我於三樓上洗手間時  覺得隔壁房間很怪異  但因燒金紙煙燻厲害  我就先下樓稍做休息


 


想不到  在樓下與梁君的姊姊弟弟查運勢時  胞弟已經發現三樓神明廳後面房有異狀


 


他說  一進去  非常冰冷  而且還躲了好多外靈  所以他就主動請神明渡開及驅離


 


等他們下來後  梁君的弟弟本來就卡到嬰靈  我又請他準備香案  在一樓大廳三聖佛前施法渡開嬰靈


 


渡靈儀式都完成後  我們再淨化全屋  而且為了以防萬一  我把一樓的對外五道大門  做靈象上封門的動作  避免外靈再進來騷擾此一家人


 


於此  才圓滿的結束所有的法務


   


當然  幫助到梁君一家人  及渡開了外靈各歸其位  是我和弟弟最開心的事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