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下午一點  準時舉辦了年度消災祈福法會


 


由於是大家上班的日子  所以過來助唸的師姊並不多


 


但是我依然本著一貫的嚴肅心情來帶儀軌~~~


 


誦唸了玉皇真經.三官大帝消災解厄賜福三品.天上王母娘娘消劫行化寶懺.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九天玄女治心消孽真經等五部經


 


而後與師姊們討論了一些修行理念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糖喝茶


 


有位師姊第一次造訪  談起她最近的一些無名現象  她是乩身加上訓體的體質  我請她週六下午過來靜坐調體  屆時再請示菩薩該如何幫她


 


今天是過年後客人最多的一天  法會也很圓滿的結束


 


心裡充滿了仙佛神明的慈悲笑容  相信祂們也會認同我的發心


 


比起跟大家磨肩擦踵到大廟拜拜  我還是喜歡在自家宮裡清心的唸經


 


人多的場所本來就與我較無緣  自在  清靜  梵音  才是我所好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