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實例主角  勘稱是有始以來  週旋最久的冤靈~~~


 


一名師姊  在家中突然靈語講不停  伴隨時而哭泣  時而憤怒的神情  將她的家人嚇壞了~~~


 


有緣朋友帶她到弟弟的慈惠堂裡處理


 


但亡靈就是一直附身  生氣  怨恨  不肯放肉體甘休~~~


 


每次假裝答應要被渡走  回去後又開始附體吵鬧


 


兩次都如此  把弟弟與那裡的師姊磨到不行  左說右勸  沒一個方法可讓祂平靜~~~


 


 妳來一趟好嗎?”


 


我二話不說  立刻趕過去明白究竟~~~


 


先查清楚此位師姊的因果狀況:


 


在十世前  目前的師姊是個祭師  但作為不當  喜收賄賂  所以評事不公不正  害了很多人  判了很多冤事  與亡靈是朋友  夫妻  仇人  兩人冤冤不解  互害了十世~~~


 


所以  這世師姊當人  亡靈索旗由地界前來追討  一直喊不甘願~~~


 


我請王母娘娘作主傳聲  唱了很多兩人心結的糾葛  與修行的重要  奉勸祂早早接受渡化  把握機緣  隨菩薩好好修


 


但祂執意不肯  祂要師姊的命  索魂與祂作陪


 


我答:一命抵一命  這世結束了  下世再換她找你討命  冤冤相害何時了 不要笨了  修行比較重要  人間沒有甚麼好留戀啊~~~


 


亡靈又哭又叫:為何她現在有肉體可以修  而我沒有? 不公平!!!


 


我說:這點是神明決定的  我不是神明  無法回答你  這樣好了  我請地府神明上來跟你談好了  但是你要有心裡準備  他們也有帶走你的權力哦!


 


他一聽  非常害怕  慘叫著:我不要  地府我已經去過了  很可怕啊!


 


我於是到地藏王菩薩面前呈稟此事  請冥府神明及兵將幫忙  這時候  弟弟也接到冥府上來的氣場了  很嚴厲的對亡靈說:給你旗  是給你機會請陽間相欠之人渡你離境  不是要你上來胡鬧的  再爭吵不休  今晚子時就讓你再下來!!!


 


亡靈一聽  嚇到不行  而後乖乖與神明按指紋簽同意書  答應與肉體配合好好修行  不可再障礙肉體之安寧!


 


此時  所有在場的師姊們  才鬆了一口氣~~~


 


處理靈界之事  旨令與膽識  缺一不可  職事者永遠要情理法兼顧  否則判事不公  反變造業一件  這都不是我們樂見的~~~


 


冤魂與因果的牽連  不斷在宮廟日日上演   怎樣恩威並施  拿捏角度  勸化人與靈  這是學修的重點之一  也是時時要做的準備功課 ~~~


 


渡靈-----我們要學習的真的很多!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