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位師兄是第一次調元辰宮~~~


 


他希望調理財運~~~


 


經由觀世音菩薩帶領  看到了他的元辰宮~~~


 


像英國古老的城堡  陰森恐怖!!!


 


大廳牆面像被煙燻過  很黑~~~


 


我說:你的精神耗弱  工作屬性不能見天  是嗎?


 


他默默點頭~~~


 


原來  他是顧賭場的!!!


 


佛桌上沒有菩薩  只能將蒙住的灰塵  請公婆打掃乾淨~~~


 


公婆表情不悅  勉強打掃了一番~~~


 


接著來到了廚房  灶上在蒸饅頭~~~


 


米缸   水缸都只剩三分滿~~~


 


所以又請公婆調到七分滿~~~


 


公婆臉色又不悅  我輕聲說:別這樣  救人有功德啊~~~


 


此時廚房後門突然大開  枝葉條籐伸進來了~~~


 


我大叫:不好了  你身邊冤欠跟很久了耶~~~


 


公婆要幫忙把枝葉推出時  又起了大風 我感覺很難站穩~~~


 


連忙跪下(也請此位師兄跪在佛前)請觀世音菩薩幫忙開示如何渡冤欠?


 


菩薩搖頭:已經多次請他改途  要入正道  無奈他偏偏不改!


 


現在冤欠討這麼急  一條命只剩半條命了~~~


 


師兄表示說他願意改!  觀世音菩薩將瓶中甘露灑向門外並交代一些渡化冤欠的事宜~~~


 


瞬間~~~  風變小了 外面枝條不見了~~~


 


公婆此時合力將廚房後門關緊上鎖~~~


 


我才驚魂未定的上來~~~


 


我對師兄說:菩薩又慈悲的救了你一次  你要好好珍惜~~~


 


這次的探訪元辰宮  可說是有驚無險~~~


 


每個人的元辰宮都是一個故事  也期盼眾人都能得到菩薩及神明的眷顧保佑~~~


 


多行功德多自保~~~似乎是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