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元辰宮外觀像客棧一樣,外面還掛有燈籠”~~~


 


迎面而來的  是一位店小二  很親切的招呼我


 


客官  您好啊!”


 


我直覺還要往裡面走  觀世音菩薩也示意如此~~~


 


走啊走  他的大廳還真遠~~~


 


後來終於看到了!


 


大廳中間的佛桌上  是一尊很大的蓮花觀音  臉龐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身上衣服是彩色的~~~


 


佛桌上的佛燈也很醒目  大大紅紅的蓮花燈~~~


 


左側竟然看到房門開了!


 


我從來沒看過左側房門開的景象  所以立刻進去看看~~~


 


裡面像儲藏室  有小孩玩的紙飛機  搖木馬 陀螺~~~


 


原來這間房間是收藏房  有著屋主的收藏記憶~~~


 


再走回大廳  所有的狀況都不錯  並不需要特別調理


 


所以就隨菩薩上來了~~~


 


我跟此位師兄說:您的狀況很好  精神資糧也豐富~~~


 


因為元辰宮能以客棧形態為外觀  表示有得吃  有得睡  裡面還有店小二招呼客人  福報示景的現象~~~


 


師兄也表示  其實他本來各方面也都不錯  只是對此法門覺得好奇


 


所以才特別從台中上來觀看元辰宮的~~~


 


我說:這個法門不怕人家試的  會呈現甚麼景象  都在冥冥中會由菩薩牽引觀到元辰宮的景象~~~


 


而大廳更是反映出個人本命及精神狀態的明顯現景~~~


 


畢竟它是由神明菩薩們允許使用的法門  有緣可以請神明代為調理  是一件殊勝難得的事~~~


  


我們也要多多感恩  平日修的好  元辰宮的景象才會保持的好~~~


 


若是景象不佳  神明撥轉調理之後 更要虔誠禮佛  聽從神明的開示  多多在自修功夫上努力不懈  以免狀況再惡化~~~


 


靈界現象千變萬化  只待有心人一窺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