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調理實例  是發生在兩年前……


 


全程是由友人代替她大嫂而來請示~~~


 


她的元辰宮外觀是像四合院一樣的房子


進了大廳  佛桌上沒有任何的神像  滿滿都是灰塵


 


燭火不亮  下桌的桌面也被刮的花花霧霧的~~~


 


請公婆調理時  祂們表情甚不悅  動作也很慢~~~


 


接著我在大廳左側  赫然看到三個人影


 


漸漸的  他們走了出來  是兩個大人一個小孩


全身上下佈滿黏黏綠綠的汁液  眼神透露出怨恨~~~


 


我一看  便知道他們上輩子是被毒死的  真悽慘!


 


既然是因果亡靈出現  就要趕快問明來意~~~


 


三位亡靈表示:上輩子被她害死至今  等著被渡已經很久了~~~


 


我問友人:妳大嫂很鐵齒是嗎?


 


她說:沒錯 沒見她拜拜過  她不信神鬼的~~~


 


我說:現在因果亡靈來追討  人家又可以在元辰宮等  這表示很急了  幫他們超度一下吧!


 


由於當時在外面  借友人客廳幫忙問事與調理   法務不方便在她家裡進行~~~ 


 


所以隔天我陪她去地藏庵辦超度  結果怎麼擲杯  神明都不幫忙~~~


 


最後由友人跪著跟菩薩求杯  允諾會帶大嫂來答謝地藏王菩薩  這時才有杯  超度事宜才算圓滿~~~


 


隔年一月份  友人來電  說她大嫂現在突然兩腳麻痹  無法行走  到醫院檢查找不出病因~~~


 


後來做全身檢查時  發現已罹患胃癌末期了~~~


 


我問友人:妳大嫂都沒去地藏庵拜拜嗎?


 


她答:沒有!而且還叫我以後不准幫她調這些有的沒有的!


我說:那她孝不孝順?


 


友人答:我父母在世時  她連叫都不叫  何況是行孝道!


 


我說:難怪上次調理後  沒有很大的改善  本身個性就倔強  不侍奉公婆  與佛又無緣  連小姑的好意都不知感念  所以要救也很難了~~~


 


這件事也就此落幕了~~~


 


人道的盡責真的很重要  自古以來  我們也聽過許多孝感動天的故事……  


 


所以為人子女的我們  真的要多多孝順父母  關心父母


菩薩的幫忙  真的取決於我們的內在想法~~~


 


我這裡還有許多因為自己肯改正習性  而得到菩薩深切幫忙的實例  會再一一敘述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