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幫一位遠從台南上來的師兄調理元辰宮~~~


 


我才一閉眼  就看到二郎神楊戩將軍來結緣帶領~~~


 


元辰宮外圍有一圈白色圍牆  左側的有掉磚頭及小破洞~~~


 


元辰宮是白色的日式建築物~~~


 


大廳部份:佛桌上有觀世音菩薩  還看到有個老婆婆站在上面  面露微笑  但牙齒掉了~~~


 


原來這位老婆婆是師兄的祖先  現在與菩薩共修~~~


 


佛桌也很乾淨  天花板上面有隻蝙蝠  這是好的景象~~~


 


地板上有三個小洞  水柱不斷冒出  這是精神與財物漏損的示像~~~


 


請宮公宮婆調理好了之後  就往樹叢走去~~~


 


樹叢部份:師兄的樹叢是萬年青  頂端葉子有點乾~~~


 


我說:您要注意頭部的健康問題 防犯偏頭痛~~~


 


此外莖幹上看到小黑點  根部的土壤也較乾~~~


 


樹叢的外圍有一圈竹籬笆  但是搖搖晃晃不堅固~~~


 


我說:您的免疫系統較差  抵抗力較弱  容易過敏哦~~~


 


這些當然也請公婆幫忙調理好  之後  我才退出~~~


 


師兄後來又跟觀音菩薩請示一些個人的問題:


 


菩薩說:師兄與天上聖母媽祖很有緣份  師兄的前世是位賣布的商人  作生意很有良心與道德  每逢雨天  不小心被雨打濕褪色的布匹絕不再拿出來賣  媽祖常常在陰天時幫他撥雲  退去雨天  讓師兄減少損失~~~


 


我說:好心有道德  神明必會暗中幫忙  所以您遇到事業有瓶頸時  可以請有緣神明多幫忙  與神明有善緣  自然就可以多向祂求助  得到轉化的機會的~~~


 


師兄說我解說的非常清楚  也認為他這一趟上來是不虛此行  我認為這是自然形成的機緣  會來慈元宮就會來  沒緣份  就算住的近  也不見得會來~~~


 


冥冥之中  所有的安排自有定數  我們這些學修之子  本來也就要順天意而做事  半點不能勉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