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來了一位師姊~~~


 


她是看到我在樓下貼的招牌上來問事的~~~


 


據她表示~~~背痛已經好幾年了  一直不會好  有到大廟祭解  可是都是過一陣子又開始~~~


 


中西醫都看過了  也還是一樣~~~


 


我幫她一查~~~看到了一條大白蛇纏在她身上 是因果顯像~~~


 


蛇的口  還頻頻吐出紅色的信   很兇~~~


 


此時陳奶夫人來結緣  表示願意幫她的忙~~~


 


可是  這位師姊說她沒錢  無法渡蛇精離開~~~


 


我說:不是錢的問題  是妳願不願意面對我說的  妳也可以自己去一趟羅東爐源寺處理  只花點車馬費及香油錢啊~~~


 


她一聽   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接下來居然跟我說了一堆她同居男友背叛她的故事始末~~~


 


然後  又訴說目前的金錢困境等等~~~


 


我後來勸她不要傷心  先將自己的身體顧好  再一一面對這些~~~


 


她一直哭  而且把我查出蛇精之事衍然忘記了~~~


 


其實我知道這是蛇精卡身的必然現象  故意要干擾她的思緒  不想讓她處理~~~


 


到最後  她愈講偏離主題愈遠  講到捉姦之事去了~~~


 


我判定她已聽不進去我說的話了  也無處理的機緣   於是起身告訴她我還有事要忙  她才離開~~~


 


看到這裡  是否跟我一樣覺得無奈呢?


 


身受靈障干擾的人就是如此可憐  即使有機緣  只會投訴  不懂得要快速處理  回家後  繼續被外靈操弄  一直到肉體受不了而結束了生命~~~


 


難怪地藏王菩薩要說: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因果的牽纏是如此緊密又迅速   地獄又怎麼會空呢?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