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姊要請示家運問題~~~


 


我說:你們家很好啊  有吃有穿  還求甚麼?


 


其實我是想請示我與婆婆的問題


 


長幼有序  做媳婦的理當侍奉公婆  不能逃避這個責任


 


問題是她愛賭博  常常跟我們要錢  我們都勸不聽


 


這個因果牽連在妳這裡  妳與她前三世也是婆媳  在這之前有一世是兄弟關係  為了爭家產  吵鬧不休  所以吵到現在還來追討不公平的地方


 


與她吵的厲害的  她就愈是折磨此人做討報  互為相欠關係


 


下世還會來當婆媳的~~~”


 


那我怎麼辦?”


 


用包容與體諒勸服她  她的壽命也很長  可以活到九十歲  妳還要跟她相處十六年哦  而且妳婆婆身邊的負能量很多  她很需要妳們的關懷


 


此時這位師姊一聽  臉色很難看~~~


 


可不可以請菩薩幫忙化解這個因果?”


 


妳要肯接近佛緣  發出慈悲心  對方感受到了妳的孝心  才會選擇放下壞習性改過遷善  如此因果也才有所轉化


 


其實我曉得她的原意:看看我有甚麼法術可以治治她婆婆~~~


 


可是  她找錯人了  我從來不用法術對付任何人的  只是用法會與經文上稟的力量請神明調和靈象罷了~~~


 


我想如果有法師投其所好  幫她施法對付婆婆  她也會樂意的~~~


 


這就是世人的不覺醒之處  業力現前不寬心以對  盡好為人媳婦的責任  反而想用法術對付  婆婆愛賭  應該讓女兒  兒子都出來規勸  而不是用問事來解決~~~


 


許是她內心急了才會來找我  我最後勸她:多唸心經與普門品迴向給她與婆婆的累世累業冤親債主  這樣最根本與徹底~~~


 


開啟了佛緣與覺性  一切事情的轉化才會有希望~~~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