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遇到試探者來問事  想不到今天又出現了一位~~~


 


要調理元辰宮  但是擲杯不順利  只好用問事的~~~


 


問題點並沒有特地說明   要神明直接查事業運途~~~神明說:海上浮舟無方向  要去跟玉帝懺悔  請祂開赦因果才會事業順利~~~


 


查完事業  接著查祖靈狀況~~~


 


祖靈2030位關在地牢中  每位都伸出長長的手討東西~~~


 


後來這位問事者才表示  他前兩週有請別間宮廟做過渡化祖先  上週也在那裡調理過元辰宮


(渡化祖先  經文唸哪一部  會決定祂們有無順利轉境  擲杯不順表示目前沒有調理的機緣) 


 


那間宮廟看到他的元辰宮大廳裡有緣神明有三位~~~


 


我說:我只看到您與玉帝比較有緣  其他兩位沒看到~~~


 


他一直詢問可否請另外兩位女性神明幫忙~~~


 


我說:我是依照我這裡的神明傳的訊息做解說~~~


 


如果他已經認定另兩位神明可以幫助他的事業  這樣真的不用再來問事的~~~


 


後來他又要我查他身體狀況~~~


 


我看到有把劍插在他背後  另外又揹了一把劍~~~


 


神明指示要請玄天上帝幫忙拔除~~~


 


他又問我可不可以教他如何用劍或把劍取出~~~


 


我說:你不是我們這裡的徒弟  我無法教  何況我也不收門生弟子  你應該到之前去過的宮廟請神明收回無形劍~~~


 


他表示他不是要拜師  只是要學會使用無形劍~~~


 


這種與施法有關的事是理應請神明作主的   我要幫他拔除都有困難度  所以當然無法教他施法拔除~~~


 


我想試探者也是很想印證自己的狀況  可是已經選擇一處宮廟幫忙調理與處理  就要靜心等候神明安排轉化  不要再急於問事~~~


 


短時間內再去別處尋求答案  有時會讓自己再衍生新的因果機緣~~~


 


第一:對原本宮廟不算信任 ~~~


 


第二:對第二間宮廟神明更是不太尊敬~~~


 


我想  任何人都不喜歡被試探的感覺的  靈界的事會因不同宮廟的緣份而示現不同的結緣神明與解決之方  沒有兩處會相同的~~~


 


在此奉勸想來試探慈元宮的神明  或是試探我的通靈能力的大德們~~~


 


想想自己的前因   再決定要不要來結緣請示神明  神明是慈悲的   理會幫我們開示  我們也要盡量面對  好好改進轉化~~~


~~~阿彌陀佛  佛佑有緣人~~~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