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照例回到家  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美美~


 


美美依然不發一語的盯著電視  看都不看阿文~


 


兩個月來都是這樣~


 


阿文無耐的吃著自己買的便當  也不想問美美餓了沒有~


 


到了晚上九點多  是阿文最擔心的時候了~


 


本來坐著看電視的美美  臉上會開始罩上一層慘綠的陰影~


 


聲音也會變的沙啞難聽  阿文也會迴避到自己房裡~


 


阿文來找我時  她太太的狀況已經很不好了~


 


他說:兩個月前太太突然說要離婚~


 


在爭吵不休的情況之下  阿文只能同意~


 


太太表示  只要自己找好工作  一定會搬出去住~


 


本來他找我  是要查他與太太的前世因果的~


 


結果  菩薩說  她太太現在身邊有同父異母的姊妹靈在干擾  是跨海過來的  狀況已經很危急  悠關生命危險   最好趕快處理~


 


阿文說  去年太太的父親有回大陸一趟  或許是這種因緣帶回來的吧~


 


菩薩說:太太的姊妹靈嫉恨她現在過的比她好  又有肉體可以修  所以才來找她引渡~


 


可是  阿文說他只想了解自己跟太太的因果關係才來找我的  對靈界的事不具觀念  也不想處理~


 


偏偏菩薩這時也不幫他查與太太的因果  比此事更重要的渡靈問題他都能不顧了  還查什麼因果呢?


 


所以  我也只能勸他考慮清楚 想開一些~


 


已經離婚的  三個月內還可以代為處理這些靈事~


 


超過三個月  他們夫妻在靈界的關係與人間一樣   只是變為朋友關係而已~


  


非當事人授意同意  否則我也無法做任何處理  這是我謹守的通靈法則  半點不能勉強~


 


世間上  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或許這就是世人的執著吧~


 


太太已經被靈纏擾得這麼嚴重  都要被索命了  做先生的居然還不打算處理~


 


我對這位前來跟菩薩投訴的姊妹靈  只能深表同情  其他的  真的愛莫能助~


 


神明菩薩示現的景象  永遠是最直接的  只是端看我們要不要相信而已~


 


靈界的眾靈子  也自有其脈絡可尋的出口  祂們是時時刻刻在把握及等待的~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