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姊  我感應到妳是天命的傳承者  將要接到五母的大工作  渡靈聖業要開始了  以後會收九龍九鳳的弟子  出外與宮廟結緣辦聖事”~~~


 


師姊  妳有領天命  神明要妳辦事了”~~~


 


師姊  妳的能力很強  神明要妳來我的宮裡渡眾生”~~~


 


師姊  現在魔界等著妳作主渡祂們  妳是靈界的領導者”~~~


 


這是我在以前接觸道教一開始時  最常聽到的一些話~~~


 


諸如此類抬轎的話  實在聽太多了~~~


 


然後  一大堆有修行因緣的信眾  就開始要我帶他們出去會靈~~~


 


其實啊~  拜拜當然是好事~~~


 


可是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帶領大家出外會靈以及處理所有的靈事  這真的要多思索  多考慮了~~~


 


如果是被抬轎而出來辦事  沒有經過神明的真考試煉~~~


 


辦事  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事~~~


 


比如說  信眾站在你面前  因為他得冤欠纏身嚴重  突然暈倒在你面前  你要如何幫他?


 


渡化時  大批靈界眾生突然靠近  你感覺不適  應如何處理?


 


請神請不動  施法無力道~~~


 


如果自保都不會  請問如何幫信眾?


 


教法教錯怎麼辦?  訊息不對怎麼辦?  渡靈渡不走怎麼辦?


魔來卡身怎麼辦?


 


這些種種  都得經過神明一關一關的試煉  而後才能畢業辦事~~~


 


所以  由學法而後接法辦事  (每日會靈靜坐)則三個月  慢則三年~~~


 


期間的酸甜苦辣  要能意會神明給的真意~~~


 


辦事  才不會辦錯  渡靈  才能真的送走祂們~~~


 


別忘了  神明也會派魔來試驗的~~~


 


有無被外界迷惑"抬轎"  開始貢高我慢  生起退佛退道之心  把跟隨供養上師的弟子冷落一旁  貪法貪神通  放棄原來願意貢獻的真我  去盲從抬轎的人  落於被操弄的陷井裡~~~


(這種現象如繁星般多  很多上師退轉後  想還俗結婚的人也不少)


 


操弄久了  就生貪法貢高之心  也會開始為所欲為~~~


 


久而久之  弟子不信任供養   一一遠離   自己落入了法緣斷阻的困境中  這樣求神通求感應  編織於自我認為的修又有何意義  以後將取信於誰?


 


任由魔道來迷惑我們  一切都只源於貪法~~~


 


從今以後  請把別人抬轎的聲音完全洗掉  回歸於正道  真心真意想付出   問問自己學了多少  會了多少  悟了多少 訊息正確嗎?  真能辦事嗎?  能辦哪些事?  完全不懼怕嗎?


 


有無一心貪法?  想要追尋遙不可及的富貴名望及神通~~~


 


真道  不會有錢有豪宅  只能平順可以度日  不會有名望  只會有真心的道友跟隨幫忙~~~


 


覺悟於此點  則一切便可順乎自然的接法~~~


 


緣起緣滅  有心學修  就要堅定於自我  不貪求一切~~~


 


上天只疼惜"量力而為"的大覺者  也只降真的感應給有悲願的善者~~~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