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女兒~~~


 


 


相信大家對於觀靈術已經不再陌生~


 


就是去廟裡登記後  會發一條紅色的布條~


 


讓您圍在雙眼上  再由法師們敲小木魚~


 


唸咒語帶您下去地界觀看自己的元辰宮~


 


觀靈術並不是催眠術~


 


有看到景像就是有看到~


 


不能強用想像的~


 


這是一個與仙佛結緣的法門~


 


我會參加觀靈術   是大弟(小龍師兄)的牽緣~


 


因為他當時是台北無極**堂的弟子  也是皈依於那裡的道祖門生~


 


所以我(他們都叫我"龍姊")與那裡的義工師兄姊們也很熟悉~


 


我第一次觀靈時  看到地界前後好多人頭推擠我~


 


周遭的木魚聲完全聽不到  因為有些害怕(看不到神明)~


 


所以趕快退回來~


 


第二次參加時~


 


就很成功的與觀世音菩薩結緣~


 


那時候是看到亮亮黃黃的光圈~


 


整個人覺得很舒服~


 


第三次去**堂時~


 


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休息~


 


並沒有參加觀靈術~


 


但是眼睛才一閉~


 


就看到濟公師父跟我笑~


 


師父問我要不要學幫人家代調理元辰宮?


 


我馬上答應~


 


爾後  在家中唸經完畢  濟公師父就會來指導如何代調理別人的元辰宮~


 


那一陣子  就在師父的教導下  學會了這個法門~


 


慢慢的  我也開始了這個代調的法務工作~


 


其實自己參加觀靈術也有一定的風險~


 


絕大部份的人都無法觀靈成功~


 


觀成功的比率是1:20(20個人才有1人成功觀入)~


 


萬一觀靈不成  反而帶上來自己的因果眾生~


 


回家後  開始出現敏感體質  自己又不會處理~


 


這時怎麼辦?(辦觀靈術的宮廟未必會處理)


 


我這裡就處理了中和某間宮廟  在辦觀靈術後~


 


多位被因果卡的很嚴重的信眾~


 


所以  審慎選擇地點是很重要的~


 


再不然  就是請老師代調理  這樣最安全~


 


因為你不用親自下去地界  所以避開了風險~


 


老師代調時會觀看到很多現象~


 


萬一有因果眾生在~


 


也可以當下請示神明與之協調看要如何渡化祂們~


 


元辰宮  可說神秘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