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小姐在電話另一端啜泣與我預約時段


 


來時神色黯然  講話幾乎無氣力


 


她諉諉道出與男友的感情變卦始末……


 


結交兩年多以來  兩人堪稱甜蜜


 


對方家長也認可她  疼愛她


 


只等訂婚與結婚儀式的舉行


 


正當一切都很如意時  風暴確悄然接近


 


男友外派到國外時  認識了一位異國女子


 


兩人熱情迅速竄然而生  至今約有兩個月了


 


男友完全不向Z小姐表態清楚  只是說不想太早訂婚


 


他的父母也察覺到兒子的異常與變化


 


Z小姐是在網路上發覺男友的變心經過


 


男友現在雖回國了


 


但是每個月還是會出國與新情人相會數日


 


為此  Z小姐痛苦萬分  才前來找我問事


 


菩薩幫忙查清狀況時


 


居然也示現她男友與新情人的因果關係


 


我手上並無他們的資料  原則上並不做當事人(Z小姐)六等親以外的查詢


 


(因為交往中的男女僅是朋友關係  並不能互查)


 


但是菩薩卻讓我看到了他們的前世關係


 


~~~”夫妻


 


這時我知道事情一定較棘手


 


因為Z小姐與男友前世是朋友關係


 


但是菩薩這時還是願意幫忙Z小姐斬桃花


 


因為  事理有先後  這世的關係  Z小姐與男友結緣已在先


 


倘若男友故意將有對象的事實  隱瞞於新情人


 


而那位異國女子也不明白對方已有女友的事實而接受這份感情


 


則這是他新造的業  三個月內撥轉回歸的成功率很高


 


又若是異國女子明知對方有女友在先


 


可是仍然有意接近與之交往  久而久之  男友身不由己  陷入美色情網


 


這就是典型的爛桃花接近  破壞別人原有的良緣


 


當然也可以請菩薩神明快速斬離


 


一樣要三個月內盡速處理


 


很多以靈界力量來達成萬事呈吉的事例


 


我這邊都是要事例發生  不超過三個月的  轉寰機會才大


 


拖的愈久  處理起來當然也較麻煩


 


好在  一切的一切  菩薩願意幫忙


 


Z小姐也願意配合修法調整氣場


 


也願她男友的這段變心違情記  能夠快速落幕破局


 


兩人再重拾舊有的感情  諦造一份好姻緣


 


姻緣的收圓  本該如此  不是嗎?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