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來找我觀因果的朋友  在聽完後有兩個很極端的反應


 


一種是知道前世有愧對他人  對別人造成傷害 現在前來示討 很同情所欠的眾生


 


即刻願意以法會來和解釋冤  希望一切因果可以落幕  生活歸於平靜


 


另一種就很激動的表示:我這輩子都在做善事 也沒害人  難道它們不知道嗎  何苦一定要找我  這樣害我對嗎


 


信與不信  就是意念問題


 


有這些反應都是正常的


 


有無與靈界解冤釋結  也全憑因緣  半點無法強求


 


思考清楚  怎麼做對自己最好


 


前世欠人  今生願意償還  其實是負責的表現


 


我們不也討厭別人欠債不還嗎


 


還因果  也不見得一定要靠法會


 


自己勤於唸經  發個願力請菩薩幫忙


 


有心有誠意  自然會得到功德的轉化


 


我衷心希望前來結緣的朋友們


 


一切如意  事事順心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