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調理實例也很特別  是由一位師姐幫母親來調理~


一進入這位師姐母親的元辰宮  看到在飄雨......


再走進大廳中  佛桌上站著一位無頭的冤欠!


由身上衣服知道是位女性~


脖子以上的頭不見了......


胸前都是鮮血淋漓......


這是重大冤欠討報  才會有此景像~


跟以前我看到三位冤欠站在大廳裡的景像類似~


那次  事主後來得了胃癌  兩腳得了僵硬症  本人非常鐵齒  不信因果!


流年簿上的字  看到是”~


我心裡涼了一大半......


又是大的考驗在等候  只能嘆氣~


右邊先天牆  看到菩薩一直在斥責此位師姐  說她頑固又懶惰~


左牆看到師姐走路辛苦  鞋底都磨破了~


我對幫忙代理的師姐女兒說~


真的要勸妳母親不要太固執  太鐵齒~


元辰宮已經示現這種景像  算是嚴重了~


現在調理好  最多維持三個月左右~


有修  氣場會繼續穩定下去  維持得很好~


不修  三個月後  冤欠可能又會來尋報~


自身的問題要自身接受  好好勸妳母親  先唸唸經文吧!


這位師姐表示  她的母親是很固執的  不太聽人勸~


我說:那就等她有所覺悟再說吧!


簡單而言  踢到鐵板再求助  這是現代人的通病~


不見棺材不掉淚  其實  我也見怪不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