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元辰宮內的景象是一回事


 


能夠解讀它又是一回事


 


能夠徵求神明同意而調理也是另一回事


 


大多數能夠來到慈元宮的信眾


 


神明都會慈悲幫忙調理


 


我所看見的景  都是彩色動態的  還包括聲音


 


例如在姻緣房中看到的所有景像(包括牆上照片)


 


若是人物照片  他也是動態的:


小孩哭鬧  大人怒罵  老人在抽水煙等等


 


像這次幫一位女信眾調理姻緣房時


 


梳妝台上的鏡中影出現她自己在拿扇子煽爐火


 


旁邊有個男僕人一直跟她說話


這幅景像如何解?


 


因為我可以聽到他們的對談  所以知道了情形


 


原來啊  以後的正緣另一半


 


就是這個前世的僕人會來結緣


(我都看見前世的景比較多)


 


女信眾表示  現在的男友真的比較被動


 


我說:如果是一段良緣也很好的  至少另一半願意配合妳的意見


 


鏡中人物通常五官不會很清晰  只能看見身形還有年紀


 


不過  可以如此解讀  也算很難了


(這也是由菩薩指導提點多多教導才會的)


 


這幾日充份休息跟進食


 


讓體力又增加許多


 


調理元辰宮時  顯像既清楚又快速


 


時間上的縮短也是菩薩的美意一樁


 


大概不願見我太累吧!


 


感謝母娘及眾神明!


 


我願學習更多  更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