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天池達觀亭前留影)



 ~以下是宇菁子的會靈後的感言~


她請我幫她打字發表:


 


三天花蓮 梨山的會靈  我只能說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唯有親身去體驗  才知箇中滋味


而且這趟行程  可說是有別於之前我曾參予過陣容浩大上百人的進香活動


也從當中讓我瞭解到原來進香與會靈是不一樣的


在花蓮勝安宮會認主儀式中


師姊是一對一的稟報  傳唱  然後再幫我們接先天因緣


完成時  還要請示請杯是否圓滿


整個儀式是既莊嚴又殊勝


這些都是我所沒看過的 也很感謝母娘慈悲


賜給我三個聖杯  助我會靈順利圓滿


第二天前往梨山華崗慈惠堂跟驪山老母拜師時


那感應之大  連我自己都大吃一驚


師姊更是不管我轉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一直盡責的護著我


她的腳又不是很方便  想到這……


我心裡不免感到不好意思  師姊  辛苦您了


接著師姊再幫我稟求跟母娘拜師


教我擲杯求得連三聖杯


我心裡好高興  連忙叩謝驪山老母願意收我為徒


在辭駕時  我心裡真捨不得離開


然而在回途中  我手指十個指尖有如千萬支針在扎


刺刺的  麻麻的  又暖暖的


問師姊怎麼會如此  師姊說是驪山老母在幫妳灌氣


聽了心裡更是感動不已  母娘  謝謝!


能得到花蓮勝安宮王母娘娘及梨山華崗慈惠堂驪山老母的疼愛


是多麼的幸福與無比的快樂啊!


當然我心裡更是由衷的要感謝億珊師姊


此行路途是那麼的遙遠又顛簸


師姊還不辭辛勞的帶領我們


這種無私大愛的精神  著實讓我好感動


太多的感恩之心  盡在不言中


師姊  再次謝謝妳!


 


後記:任何事都是體驗  出外會靈  多看  多聽  少說


 


~母娘等我們的  是一份赤誠之心  稚子之心~


 


~用心  就會收獲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