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葦跟我說


她去了之前講的那間宮認爐之後


最近只要接近其它宮廟 手部跟足部就會開始出現紅點


並且伴隨紅腫跟癢  覺得很困擾


那日她們幫我去台中請神像回來時


她又開始有這個現象產生


我連忙幫她查一下狀況


眼才一閉  菩薩讓我看到:


葦的手  附上了一層綠綠的鱗片


當下  我馬上知道是有龍獸靈附體


母娘在我耳邊說:九龍太子宮


這下  答案出來了


之前葦在那個宮算是資優生


宜蘭的那位師姊開的  就是九龍太子宮


大概是怕資優生以後不好好效勞


所以請神明坐騎獸靈降法叮囑


只要接近其它宮廟  就讓她們產生不舒服的現象


葦說  還有另外一位師姐也是這樣


現在被指定是千手觀音的乩身


菩薩教了一些處理方法


才五分鍾  葦的手跟腳  紅腫立刻消退下來


我跟她說:妳要去大廟將認爐的事請神明將此緣份斷離  不再去那家宮共修  就將一些緣份切割清楚


以後  以自修為主  這樣身體才不會又遭到控制性的干擾


葦說:神明不是很慈悲嗎?怎麼會如此做?


我說:她們的神明  現在有何變動  這些都不方便查  我們只要趕緊將這些事理清楚  以後到任何地方  不要亂認主  拜師  當門生  做乩身  亂立願  就可以排除這些問題了


宮廟  還是找大廟拜比較好!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